事實上,今年愚人節前一天,真的是淒慘的一天。加班兩小時,一整天已經工作了10小時,然後開車到彰化放床單被套,並檢查電器,最後還自己試著把床單都套套看,以免size不合,離開家的時候,慢慢的把車開出巷子前往阿姨家,把家電的錢請阿姨代收.然後離開阿姨家。回程路上,車內的滅火器倒了,噴的副駕地板都是粉,趕緊停在路邊處理。之後繼續開車,開到一半時老公打電話來,說我的車摩擦到鄰居的車。心情直落谷底。尤其是之前已經賠過鄰居一次錢了,這次又是同樣的人,新仇舊恨,以後還要當鄰居,唉...
回到家之後洗個澡,心情有平復一些,但還是很不開心.晚上老公又說鄰居抱怨我們三樓的水排到一樓的出口時形成一攤水,害他們停車不便。種種因素讓我心情不佳,覺得身體(生病)心靈都受到打擊。

不過,隔天一早,學生就拿了一包黃色的新鮮番茄給我,晚上室友烤了兩條香腸給我吃,他們都不知道我昨天心情不好,但不約而同的給我一些溫暖。讓我可以平心靜氣,也稍微高興了一點。仔細想想,神(或說是命運)對我已經很好了,雖然我擦到別人的車,但接到鄰居電話的是老公,被煩的是他。而且如果不是昨天擦到車,以後也必然會擦到,畢竟那條巷子非常小。而且現在還沒搬進去新居,雖然是撞到了,但不用和鄰居日日相見,也稱得上一種幸運。另外如果不是提早去打掃三樓,也不會知道原來三樓的水流下去之後會形成水灘,搬進去之後再處理就更麻煩了。每一件事,神都讓我提早看到,讓我在最小的傷害中,習得經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