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白智英果然是前輩,講得真好

做為歌手真的是備受關注
所以漸漸的失去自我
透過這個事件之後
再審視自己更加愛惜自己就好了
事實上Kara出了這件事後我非常關心
有張讓我非常痛心的照片
雖然不是她們的錯
但是照片是她們像罪人般低著頭走過的報導
看了那張照片我就覺得
為什麼這幾個孩子要低著頭呢?
因為其他人的失誤導致的合同問題
她們得有多麼痛苦
為什麼所有的責難都指向她們
如果能開心一點就好了 我這麼覺得
也許以後會有更大的風波
到那時要吸取這次的經驗更加珍愛自己
不要對其他人的視線過度關心就好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