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.今天接到以前教官的信,很久沒見面了,偶然在工作場合遇到,這也算某種緣分吧.很感謝他曾經幫助我.所以也很認真的寫了回信給他了,非常真心誠意的!

二.昨天鼓起勇氣寫信給教授了,如果這個再不行就是第二次碰壁了,其實沒有覺得不開心,反而感到有趣,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想要認真找教授,今年念了這所學校,很多第一次呢!只是對自己不知道要做什麼題目感到有點淡淡心酸,果然對這份工作非常沒有興趣阿,居然連想解決的問題都沒有.

三.這禮拜很認真的整理床底,丟掉好幾個包包,但是至少還是有十個以上的包包,原來以前的我買了這麼多包包阿,真是太誇張了!
我東西實在太多了,但更罪過的恐怕是捨不得丟.反正先以不要再添購新的為目標好了.

四.即將迎來四月底的表演.加油

五.討厭的校慶要來了,要準備的事情還很多,工作阿工作!什麼時候才輪到我說我很閒呢,可愛的丸子><

六.期待著和一點點去看海的日子,最近壓力太大了一直生病.一點寶貝,到時候請收留我唷,約莫是七月(要看研所上課的日期)

七.我愛妳們,請多照顧自己的身體,生病實在太難過了

以上是最近的一些瑣碎想法,大家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