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是孩子們的期中考,光是教和考試就累壞我了
教這個班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
12月還要教她們跳舞來才藝表演
到底要不要表演sorry sorry呢?好猶豫阿

周末則是我自己的學分班期中考
根本完全沒有念,只有在通車的時候念了幾次
不知道會不會及格..實在也太混了就是

11月舞蹈表演全面推掉
老師只接12月中以及月底一場
12月中的我得上課不能去
只能參加月底那一場.真的很可惜
其實我是喜歡表演,只是在上學分班沒辦法

經濟狀況霹靂差(囧)
四項學費(學分班.肚皮舞.佛朗明哥.小提琴).兩種舞衣
其實壓力頗大,而且還租屋(囧)
實在是玩得太大了一點

最近朋友告訴我她有個朋友很宅
每天都是上班下班而已,完全不出門,所以她很擔心
我聽到的第一個感想是:好棒喔,這樣可以存很多錢耶
如果我可以跟她加起來除以二也不錯喔
其實我覺得人怎麼樣的生活都是可以的
只要她喜歡然後身體健康.有錢養自己就好

finally....年底我要去燙捲髮
人生中第一次燙喔
如果燙得不好看可能也就是最後一次燙了
其實我非常非常喜歡自己長直髮的樣子
我喜歡可愛更勝於漂亮
所以遲遲沒有去改變髮型
但又想總是要嘗試一次看看
所以~就是今年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