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火的女孩]是[龍紋身的女孩]續集
一開始就寫出火焰的內容,但沒有寫出是誰
最後才慢慢點出父女關係和父親的地位

從第二集中可以看到她的家人和過去
在颶風接近狀態下為了救人而殺人
我覺得這樣的正義看了很開心
旅行中有數學和小戀人的陪伴讓我笑開了,知道她也有這樣的溫和的一面,不完全是冷硬的真好
之後進入和父親.哥哥.警察等有的沒的鬥智的主要劇情
男主角進來插一腳,又成為朋友,我還以為第一集之後他就會出局了(其實這是我的希望)
我幾乎以為她必死無疑,結果命運和性格的影響(影響的當然是壞人囉)她還是成功的達成目的
非常驚險的一集!永遠都在峰迴路轉!
不知道第三集女主角的過去會揭開到什麼程度?妹妹?媽媽?
可惜下一部要明年才會出
更可惜的是只剩第三部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