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兒Amy .Marie:
我有放上我們的合照,如果不喜歡的話請告訴我唷
我會把照片拿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天 北海岸之旅

第一站是淺水灣
DSC01453.JPG

名副其實的水很淺呢!連我這個旱鴨子都能走到離海岸快四公尺遠
是個很適合玩水的地方
可惜我沒有帶可以下水的衣服
話雖如此我還是盡量的往海內走,結果就是褲子濕掉一半
整天都溼答答的啦^^
希望下次可以跟大家一起穿著泳裝在這裡打水仗,一定很好玩的

第二站是白沙灣
DSC01460.JPG
延續著想玩水的心情
在這裡也有下水去踩踩
岸邊的沙子很柔細,反射著白色的光芒
夏天的太陽熱到會把沙子烤燙
我把腳埋在沙子裡幾分鐘就受不了了

第三站是石門
DSC01476.JPG

海蝕洞地形
以前大學上課時曾經來過,但沒有很深的印象
這次在涼亭吃林家肉粽(是這個名字嗎?)一邊欣賞海景
記憶變深刻許多
吃完肉粽後到海邊走走
這裡的沙都是貝殼砂
一把撈起來看到許多的破碎的小貝殼
讓我直讚嘆它的美麗,Amy應該覺得我很吵吧(笑)

下一站是水尾漁港
DSC01486.JPG
聽Amy說這裡以前也來過
但我完全沒有印象(囧)
據說是因為沒有走到裡面看地形,只有在漁港邊看看而已
所以沒有被感動到
這次進去看到像油畫般的岩石
米色的岩石上鑲有鐵質的紅色,彷彿畫筆帶過
真的很漂亮哪!
我們在窄窄的海蝕洞中乘涼,看著海水衝入濺起小小的水花
都不想離開了~

之後我們到基隆的海龍珠吃午餐
點了生魚片.小捲.一魚兩吃(魚湯.清蒸).蝦子,三人吃了一千一百元左右
相對於台北來說算很平價了
而且又新鮮好吃
雖然店面很大,連外面都排了一堆桌子,我們還是幾乎沒位子坐
得坐到外面的最底桌
我還開玩笑說如果我們都閃人了沒付錢,老闆大抵也不會發現吧

最後到基隆仙洞及佛手洞參觀
如果不是Amy,我一定找不到佛手在哪
要去的人記得要抬頭喔
走在我們前面的年輕人也找不到在哪呢!


第二天早上
Mraie請我和Amy吃九份名產當早餐
跟朋友一起在家裡用餐份外有種溫馨的感覺
真是不想離開阿><..
後來我們拖到12點才出發要去中山國中站吃漢堡
可惜當天人太多了
於是改變主意去吃兄弟大飯店的飲茶
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吃飲茶
第一次是畢業的時候和阿姨一起去西門町吃的
這次和朋友一起吃感覺又更不一樣
一坐下Marie就熟練的點了燒賣.叉燒包.燒臘.炸芋丸(名稱不確定)
大約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把四盤料理吃完
實在太美味了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(電影台詞)
本來想拍了再吃,但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手,飛快的把食物都塞到嘴巴了
之後又陸續點了鹹水餃.蝦腸粉.芝麻球
小點80.中點120.燒臘250元,茶資一人25元,加收一成服務費
東西道地,茶也好喝,加上還能看到朋友,我真的太幸福了(微笑)
DSC0153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