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231025.jpg
一杯莓果摩卡星冰樂.另一杯是抹茶奶霜

先說結論..我已經排過四次隊
可以說星巴克開始這個活動以來
我大概只遺漏一兩次而已
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喝咖啡(那你排心酸的嗎!)
可是~我喜歡喝抹茶(抹茶拿鐵或是抹茶奶霜)
或是巧克力碎片也可以
所以每次有活動我都會去買
畢竟原價實在太貴了(話說就算打五折我也覺得很貴)
只有逢年過節才能給自己一點點優惠去敗一杯來喝

至於排隊的話
除非家裡附近只有一間
或是你非得在同一間買不可
不然我是建議大家可以換間星巴克排排看
我第一次排了一小時以上
第二次半小時
第三次我終於找到一間只要排五到十分鐘的店
從此以後我決定只對那一家效忠
排隊也是很累的
能排的越短越好阿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