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CD0008.JPG ABCD0010.JPG
在光南買冬天必備的褲襪兩雙
因為我不喜歡彩色褲襪
所以每年我都會買好幾雙黑色的褲襪來過冬

另外又買了很多髮飾(香蕉夾.毛毛髮圈.大腸髮圈)
表演用的透明肩帶
手殘專用的假睫毛夾

香蕉夾真的很方便
不過像我這種大臉的夾起來其實並不好看
只是那種花一分鐘就能夾好頭髮的感覺真好

毛毛髮圈和大腸髮圈則是不知道該怎麼綁才好看
目前已經被我暫時冰起來了
反正冬天可以戴帽子混過去沒關係

假睫毛夾我發現好用歸好用
但是我還是得多練習
不是一次就能貼好的
但至少比抖抖手好用多了,推薦新手可以用這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