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連載.....再不寫完我就要瘋了

接下來我們到了太陽王路易14所建造的凡爾賽宮

我對它的了解只有歷史課本上寫的一點點

1.它是驕奢.很會打仗的太陽王所建

2.大戰後凡爾賽條約是在裡面的鏡廳簽的

當天一樣非常多人,可是導遊還是讚嘆人真的好少

不知道以她的標準人多是怎麼樣的情景

下圖就是鏡廳





一樣由昨天幫我們導覽羅浮宮的那位義大利人來帶團

他很老實的告訴我們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贗品

只有其中的一個櫃子是真的

雖然通通是假的

可是還是看得出凡爾賽宮是走金光閃閃.瑞氣千條路線

最厲害的是羅浮宮是由好幾任國王慢慢興建

可是凡爾賽宮大部分都是路易14建的

裡面幾乎每一間房間的天花板都有精美的畫作

有代表太陽神.月神.戰神.水星等等的作品

聽說建了50餘年

現在為後代子孫賺進無數金錢

也算功德一件囉^^





除了宮殿本身的美之外

走到外面還有四面廣場

不過從我出來的方向只能看到其中兩個

甚至有水池和對稱的樹林走道

範圍大到我不想走到底

而且從我站的地方也實在看不到末端在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