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北海道時我買了Nov眼霜
質地清爽不膩
很適合我的油性肌膚
後來前往新宿自助旅行
以為應該很容易就能買到Nov
結果......找三天也找不到
後來只好改買fancl眼霜

這牌的東西打開後只能使用兩個月
加上我的眼霜已經耗盡
於是我一次買了四條
在沒有用過的狀態下買這麼多真是冒險
幸好回國試用後發現非常喜歡
還悔恨沒能多買一些
一條大約600台幣,算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價格
加上台灣沒有進貨><....
這是如果有人要去日本,我最想要的貨阿(最想要的喔~)
質地也是清爽型,是我最需要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j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